林文锋调研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推动枫江流域水质持续改善

2021-09-22 09:36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本报讯(记者 袁晓金)昨天,副市长林文锋带队调研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开展巡河。

  在枫江深坑国考断面,林文锋深入深坑水质自动监测站,认真察看各项实时监测指标,并现场巡查枫江“五清”和“清四乱”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巩固综合整治工作的成果,确保深坑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在洪巷桥和凤塘镇和安村,林文锋实地了解枫江一级支流沟尾溪、西山溪水质,玉带溪整治以及和安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随后,林文锋还来到枫溪区湖厦桥、新风路及湘桥区凤新街道,了解市第一、二污水厂污水管网联通工程运行和三利溪暗渠段整治等情况。

  林文锋在活动中强调,要加大“五清”“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全力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各项任务,推动流域水质持续改善;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截污纳管施工,确保工业、生活污水应收尽收、达标排放;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流域内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污水处理设施高效运行,全面推进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潮州日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