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一线施工队长 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2021-11-05 15:2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1月2日,第一期潮州市乡村振兴“书记讲堂”在湘桥区意溪镇玉瑶山庄开讲。本期“书记讲堂”围绕“当好一线施工队长 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这一主题,通过部分镇委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随机点将”即席发言、双方“你问我答”和专家领导点评的形式,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形成赶、学、比、超的工作氛围。  

市委副书记崔建军要求,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产业思维,以领导带头和项目思维带动,打造乡村振兴特色品牌;要做好农村承包地、宅基地、集体用地“三地”活化利用,因地制宜打造“四小园”,促进家庭经济和村集体经济融合发展,结合潮文化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走出富民兴村新路子;要加强乡村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多方统筹优质资源,开展新农人孵化培养,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领导蒋达勇、黄洪、柯泓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