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巡查奎元市场、凤凰洲公园等地!要求强化创文点位意识

2021-08-31 15: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带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早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奎元市场、奎元住宅区、奎元社区、凤凰洲公园等地,察看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情况及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创建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

巡查组要求,要强化创文点位意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保持常态化巡查管理,提高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清扫保洁标准,大力整治乱丢烟头、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持续抓好“牛皮癣”整治。要创新治理方式,建立社区、小区、物业三方联动机制,推动居民共建共治共享。要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营造好宣传氛围,做好公益广告、管理制度、导游图等设置,注重提升公园的文化内涵,打造主题式公园,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区文明办要加强指导培训,以点带面、分批推进,高标准打造一批创文示范点,务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