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早巡查”:坚持问题导向 分解细化工作任务

2021-08-16 15:1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4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巡查组开展文明创建“早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建行厦利支行、潮州供电局、新洋路热土网吧等地实地查看文明示范点创建情况和部分主次干道环境卫生等,现场研究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巡查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标明确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落细优质文明服务、“门前三包”相关要求,抓好网点、服务窗口环境卫生,做到服务热情细致、文明有礼,工作井然有序,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分解细化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布置,认真梳理短板弱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每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各网吧要严格落实文明创建管理标准,坚决杜绝不实名登记、室内抽烟、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场所内外环境脏乱差现象;切实加强对网吧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检查和保养消防设施器材,同时要提高网吧管理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坚决整治净化网吧的网络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