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对18家通讯运营商营业厅进行现场督查

2021-08-16 15:1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4日,市创文办督查小组对我市18家通讯运营商营业厅进行现场督查,并要求各营业厅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做好迎检工作。
  “营业厅门口台阶表面为何积有一层厚厚的灰尘?”“营业厅门口人行道上车辆为何乱停乱放?”……4日,督查小组来到联通新时空营业厅、移动城新营业厅等地,指出存在“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迅速整改。
  在邮政开元支局、移动潮安综合楼营业厅等地,督查小组肯定了营业厅内部在显著位置挂有行业规范、公益广告、意见箱、设置分类垃圾桶等做法。同时,对枫春路电信营业厅、电信开元营业厅、移动新洋加盟厅、邮政彩塘支局等公益广告摆放位置不显眼、地板“一米线”提示标识不清晰、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及时落实整改。
  督查小组还要求,各营业厅从业人员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杜绝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