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市创文办组织督查部分商业银行网点

2021-08-16 15:1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3日,市创文办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全市部分商业银行网点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建行厦利支行、邮储银行枫春营业所、农行新洋路支行、工行西河支行、中行西荣路支行等19个窗口,实地检查各银行网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规范服务、投诉处理机制、无障碍设施及消防安全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银行网点在显著位置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诚信建设等公益广告;大部分银行门口设置了测温系统,并督促来访人员佩戴口罩;检查中也发现部分银行未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缺少禁烟标志,未公布投诉电话;部分网点公益广告内容及数量未按要求设置到位;服务窗口前地面未设置“一米线”或老旧破损。

督查组要求,各银行网点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补齐工作短板;要将行业规范设置在显著位置,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文明用语,贴心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要增加公益广告数量,充分展现银行网点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创文宣传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