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潮安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06-15 11:4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带队到潮安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该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实践,科学整合力量资源,挖掘地方文化,打造地方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文森一行先后到潮安区文祠镇、归湖镇,实地察看了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据了解,潮安区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已实现全覆盖,各镇、村整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图书馆、文体中心等既有资源,发挥地方文化特色,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文森要求,潮安区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和平台,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地传播党的声音,把学习宣传实践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新理论新思想进一步落到实处;要深入挖掘整合文化资源,增强文化品牌吸引力,结合本地实际打造亮点特色,传承弘扬优秀文化,培育文明新风;要以群众需求为根本,进一步完善设施配套,加快公共文化服务资源融通共享,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真正发挥文明实践所(站)的功能作用;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机融合、协同推动,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