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7-9月份创文创卫红黑榜公布

2019-12-11 16: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我市各相关单位、各区、各镇(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依据《关于印发<潮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与奖惩暂行办法>的通知》(潮创文〔2019〕1号 )、《关于做好2019年第三季度镇(街道、办事处)创文创卫督导工作的通知》(潮创文办〔2019〕65号)的要求,7-9月份,市创文办组织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潮安区、湘桥区、枫溪区、凤泉湖高新区的32个镇(街 道、办事处)进行实地测评,并进行“回头看”。在测评中发现部分镇(街道、办事处)、交警中队的文明创建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现将测评情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红黑榜”形式进行公布。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红黑榜”

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我市各区、各镇(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依据《关于做好2019年第三季度镇(街道、办事处)创文创卫督导工作的通知》(潮创文办〔2019〕65号)的要求,7-9月份,市创卫办联合市创文办组织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潮安区、湘桥区、枫溪区的18个镇(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测评,并进行“回头看”。在测评中发现部分镇(街道、办事处)创卫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现将测评情况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红黑榜”形式进行公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