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启动“2019年公交出行 宣传周”活动

2019-10-18 09:3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昨天上午启动。此次活动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进一步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提高我市公交系统的安全文明服务水平,营造有利于城市公共交通绿色、健康发展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我市6位在安全、文明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公交驾驶员被授予“潮州市第二届星级公交驾驶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取得长足发展,城区常规公交、社区巴士、出租车、共享单车、旅游三轮车“五位一体、无缝衔接”的城市公共交通综合服务体系已初步形成,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市民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市交通运输部门表示,下来将继续统筹发展旅游公交和社区巴士,提升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质量,实施共享单车特许经营,加快客运人力三轮车行业改革,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