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创卫办到西湖街道督导工作

2019-08-05 00:45
发布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日前,市创文办创卫办组织督导组前往随机抽取的湘桥区西湖街道开展“创文创卫”专项督导。

督导中发现,西湖街道创文创卫资料不完善、不规范,宣传氛围不浓厚;环城西路“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个别铺户占道经营;打银街路面坑洼不平,墙体破损;上西平路摊档占道经营,影响行人正常通行;向阳里小区存在卫生死角,杂物长期堆放占用消防通道,造成较大安全隐患;西荣社区存在卫生死角,周围墙壁“牛皮癣”未及时清理,市中心医院周边交通秩序较混乱,通行不畅;环城西路、西园路等路口出现机动车乱停放、违规变道、随意掉头等违章行为。

 督导组要求,西湖街道要立即行动,按照分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沉到一线,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排查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好创建成果;要深入开展环境整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最大限度消除死角和盲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