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到彩塘镇督导创文工作

2019-07-02 01:19
发布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日前,市创文办组织督导组前往随机抽取的潮安区彩塘镇开展创文专项督导。

从督导情况看,彩塘镇能成立创文工作机构,经常性组织文明交通宣传和环境卫生宣传;镇政府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主次干道公益宣传氛围浓厚、公益广告美观规范;龙吉美村主题公园宣传标语齐全,公厕无异味,环境干净整洁,有设置微型消防站;华桥村“创文”“创卫”氛围浓烈。

督导中也发现,彩塘镇创文资料不规范、不完善;宏二市场不整洁,没有设置导购图,分类摆卖不清晰、消防设施不完善,大部分经营户没有坐店经商,“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彩金路、玉林路两侧部分车辆乱停放,个别车辆随意调头逆行,部分摩托驾驶员没有佩戴头盔。

督导组要求彩塘镇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日常管理,健全创文常态化长效机制;要加强对辖区内社区、主次干道、建筑工地、窗口单位、市场等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改善镇容镇貌;要多渠道筹集资金,统筹合理使用,推动创文工作见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