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到潮安区龙湖镇督导创文工作

2019-06-04 00:15
发布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近日,市创文办组织督导组前往随机抽取的潮安区龙湖镇开展“创文”专项督导。

从督导情况看,龙湖镇禁毒文化广场环境整洁优美,相关配套设施齐全,宣传氛围浓厚;府前街等主干道能落实网格化管理,卫生保洁制度落实到位,路面整洁卫生;龙湖卫生院秩序良好,卫生整洁,公益栏造型美观实用、公益宣传到位;市头村环境优美、道路宽敞整洁。

同时,督导过程中也发现不少问题:龙湖派出所、龙湖市场、府二路等处公告栏破损老化,公益广告欠缺或较单一;龙湖市场分类摆卖落实不到位,乱摆乱卖、乱推杂物、车辆乱停等现象突出,市场公平秤放置位置不合理、消防设施不完善,公共厕所内厕所门、水龙头等设施已损坏;府前街、龙中路存在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现象;汇金生鲜超市旁有生活垃圾乱堆现象。

督导组要求,龙湖镇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治措施,补齐创建短板,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面貌;要全方位营造“创文”公益宣传氛围,有效推动创建工作的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