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对照问题抓好整改 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2019-05-21 00:24
发布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近日,潮安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对于各乡镇、各职能部门下阶段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

潮安区指出,当前潮州市创文创卫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而潮安则是全市创文创卫的重点,全区各级各职能部门要保持工作干劲,主动作为,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抓好整改,巩固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进一步落实创文创卫工作责任,抓住工作要点,切实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门前三包、生活垃圾清运,以及道路交通秩序、停车秩序管理等重点工作;要加大对城区六乱整治的巡查力度,及时反馈存在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严打“六乱”反弹现象,做到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文创卫,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

会议还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市容市貌、规范社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对潮安区下阶段创文创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