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查湘桥区创卫工作

2019-05-16 00:23
发布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10日下午,副市长余鸿纯带队到湘桥区督查创卫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标准,正视问题,狠抓整改,进一步夯实创卫基础,提升创卫硬环境。

 

余鸿纯先后前往随机抽取的桥东街道和凤新街道,对市容环境、集贸市场卫生等情况进行督查。据了解,近段时间,我市针对创卫存在的问题,组织多部门迅速进行整改,路面日常保洁工作进一步落实,“六乱”现象得到一定的控制。

 

余鸿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创卫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抓紧整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抓好市城区特别是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落实“坐店经商”和“门前三包”,完善环卫配套设施;进一步开展道路交通乱象整治,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进一步加快改造提升农贸肉菜市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全民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创卫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