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查创卫工作 狠抓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2019-05-07 00:03
发布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近日,副市长余鸿纯带队督查创卫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排查督导,狠抓问题整改,补齐创卫短板,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创卫成果。


余鸿纯一行督查了湘桥区凤新街道、城西街道部分道路、街巷、市场、工业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地。这些地区均不同程度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卫生保洁跟不上、“门前三包”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食品卫生不达标、违章搭建清理不彻底等现象,卫生情况不容乐观。

余鸿纯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和督导,确保我市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抓重点攻难点,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瞄准创卫死角和盲区找问题,列清单,精准整改、逐一落实。要提高工作效率,持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强化对肉菜市场、餐饮服务单位等的管理,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绿化、美化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强大的创卫合力。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创卫工作常态化,防止各类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创卫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