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到枫溪区路西办事处开展“回头看”

( )

2018-10-22 18:4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日前,市创文督导组前往枫溪区路西办事处开展“创文”工作“回头看”。

督导组先后前往路西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路西办事处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前进村、前进学校、前进综合市场、宫前路等地,对路西办事处辖区内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窗口单位、公益宣传、整体形象等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

从督导情况看,路西办事处“创文”工作制度、市场环境卫生、窗口单位、宣传氛围、整体形象等方面较上一次督导有较大改善。督导过程中也发现,路西办事处辖区内安全、文明交通等方面宣传欠缺,存在摩托车逆行、闯红灯且部分驾驶员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乱象;前进综合市场内公益广告较少,摊档无亮证经营,部分车辆乱停乱放;主干道整体干净整洁,但仍存在电线乱拉乱挂、广告乱张贴、临街外墙乱搭遮阳篷等现象。

督导组希望路西办事处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落实有力措施,对督导中发现的不足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改善辖区整体面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