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创文工作 落实落小落细

( )

2018-09-28 00: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带队到枫溪区开展节前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专项督查,要求枫溪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多方合作、齐心协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小落细,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徐和一行实地察看了潮汕公路、绿榕南路、城新西路等主要道路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体形象等“创文”工作。从督查情况看,枫溪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较上一次督查情况有所改善,但仍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城乡综合环境卫生保洁效果一般,道路两旁垃圾较多,特别是步行道上杂草丛生、积存垃圾未能及时清理;沿街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现象突出;车辆未停放在划线区域内,存在乱停乱放现象。

徐和要求,枫溪区要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加以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各项“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要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加快落实整改,查漏补缺,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强化日常管理,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巡查督查密度,确保全天候保洁、垃圾日产日清、不留卫生死角,使环境面貌不断向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