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5-31 09:52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潮州市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积极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市委副书记王文森带队到市实验学校、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在市实验学校,王文森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察看校容校貌,参观该校心理素质定向拓展活动并与学生互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他希望孩子们永葆童心、好奇心、恒心、爱心,努力学习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提升新本领,练就强健体魄、培育健康心态,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王文森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复训练室、感统训练室等处,看望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王文森指出,每一个儿童都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关心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而残疾儿童作为特殊群体,更需格外关心、悉心呵护。希望康复教师一如既往保持爱心、耐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落实相关政策,让特殊儿童茁壮成长。家长们要树立信心,用积极心态面对生活挑战,努力克服困难,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良好家庭氛围,促进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陈燕芳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记者 林宗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