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凤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和万峰林场共同种下“友谊树”

2023-05-31 09:5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韩山师范学院、凤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和万峰林场共同种下“友谊树”

共建产学研基地 为绿美广东添砖加瓦

  27日,韩山师范学院、广东潮安凤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和潮安区万峰林场牵手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建“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并共同种下“友谊树”。

  韩山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具有高水平的科研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突出的创新能力,在校的共赢合作和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凤凰山保护区、万峰林场森林资源、生物多样性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未来,三个单位将在科普教育、资源共享、科技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地筑好生态文明之基,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打造新时代潮州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又一特色品牌。

  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