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以问题为导向 高效落实整改

2023-05-26 09:51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潮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以问题为导向 高效落实整改

  25日下午,潮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配置完善和管理规范、在建工地管理、铁路环线环境卫生整治等重难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国卫标准要求,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工作举措,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要科学谋划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布局,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要强化对在建工地的监督检查,不断优化完善建筑工地管理机制,及时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在建工地管理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相关单位、铁路沿线乡镇与铁路部门要联动协作,坚持源头治理,加强巡查监管,高效推进铁路环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铁路环线干净整洁。要加大宣传力度,防止“上热下冷”,营造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市委副书记王文森、副市长宋铁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