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评出“十大网红打卡点”

2023-03-27 11:4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安区评出“十大网红打卡点”

       近日,潮安区乡村振兴“十大网红打卡点”单位获授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展示、宣传潮安区乡村振兴文旅资源和旅游打卡目的地,全面推进潮安乡村振兴。

       据悉,自今年2月下旬评选活动开始以来,潮安区在网上推出48条乡村振兴网红打卡点视频,吸引大批网民的关注并前往打卡旅游。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展播与评选,潮安区乡村振兴“十大网红打卡点”揭晓。此次被评为潮安区乡村振兴“十大网红打卡点”的有龙湖古寨、登塘镇世田村、绿太阳景区、归湖镇溪美村、涌泉古岩、潮州凤凰单丛茶博物馆、从熙公祠、竹博园、大吴泥塑博物馆、基泰中草药科普示范基地。

       近年来,潮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凤凰山、桑浦山、龙湖古寨为重要节点,依托潮安自然生态、人文景观等资源禀赋,着力塑造三大人文景观带,精心开发一批国家级、省级、市级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和文化旅游特色村,形成集文化、历史、儒学、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创新型旅游目的地,打造一大批休闲文旅景观成为“网红打卡点”,正有力带动乡村旅游、全域旅游迅猛发展。

      (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