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与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民座谈交流

2023-02-02 12:16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刘胜与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民座谈交流 

深化交流 强化合作 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惠合作共赢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胜与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民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刘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育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潮州市与省建工集团在枫江整治、水田垦造、中小河流治理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且密切的合作,干出了亮眼业绩,取得了累累成果,充分展现出省建工集团高水平的工程建设能力和工作执行效率,体现出省属国企的政治站位、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也增强了潮州市与省建工集团进一步深化对接、强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刘胜指出,当前潮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开局就开干、提速拼经济”的势头推动各项事业冲刺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潮州市期待与省建工集团在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将潮州的特色优势、资源优势与省建工集团的资金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合作建设绿色建筑产业园,探索发展装配式建筑,共同做好建链强链延链文章。潮州市也欢迎省建工集团参与我市海上风电、抽水蓄能、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建设,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惠、合作共赢。

  张育民感谢潮州市委、市政府对省建工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近年来,省建工集团与潮州市保持密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省建工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和重要项目的承担者和实践者,将进一步深化与潮州合作交流,加大对潮州的投资力度,做大做强合作平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朱丹、邱焕华,市政府秘书长雷振宇参加座谈。(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