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获评首个省级标准化管理一级达标水利工程

2023-02-02 12:16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发布省级标准化管理工程公告,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工程被评为首个广东省标准化管理一级达标工程。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是提高工程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手段。2021年以来,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将创建工作列为一项重点任务,压茬推进各项工作,提前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

  2021年以来,围绕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这一目标,韩江局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一年多的创建,韩江局完成了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建立了工程信息化平台,编制印发了标准化管理工作手册,统筹使用预算资金实施了一批工程形象面貌提升项目,于2022年11月底完成自评并向上级申请开展省级标准化评价。

  近日,省水利厅组成专家组到潮州供水枢纽开展省级标准化管理现场评价。经评价,潮州供水枢纽达到广东省标准化管理一级达标工程标准。

  (王伟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