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开展新春文艺展演活动安全检查

2023-02-02 12:16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我市开展新春文艺展演活动安全检查

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为确保潮州市新春文艺展演活动安全有序开展,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电力等有关部门到演出场地——潮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活动场地各个点位,详细了解场地布置、舞台搭建、环境卫生、消防供电等各项工作,就现场安保、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进合力,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对场地用电线路、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警示标志及舞台设备等方面检查,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注重供电安全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好应急措施,确保设备运行平稳,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的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精心组织,加强警力,切实维护好活动现场秩序;要抓好环境卫生工作,营造卫生整洁的会场环境,为展演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