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3-02-01 10:24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月30日,潮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观看潮州市创卫有关工作暗访专题片,听取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和加强“六小”行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一项必须办成的大事要事,善于借鉴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及早安排、及早推进,打好工作提前量,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紧盯短板弱项,聚焦重点发力,全面加强执法力度,统筹抓好环境乱象整治、问题厕所整改、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按时限按新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全面巩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市级统筹、属地主责、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原则,充分发挥各级职能作用,调动各方资源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阵地,发动全民共建,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王文森、周岳林、宋铁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