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商业秘密保护基地揭牌

2023-02-01 10:24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近日,潮州市商业秘密保护基地正式揭牌,这是潮州市继建立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站、商业秘密保护联络点(示范企业)后,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又一里程碑,标志着我市商业秘密“站、基地、联络点”保护体系初步建成。

据介绍,潮州市商业秘密保护基地首批聘请了7位专家,包括高校专家学者、律师、行政机关及司法机关人员,他们将为基地建设及工作开展提供技术及专业支持,积极构建多元共治的商业秘密保护新格局。为了,基地将着力于开展商业秘密保护教育培训、普法宣传、维权咨询等活动,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管理制度,并提供相关维权指导服务等。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反不正当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建立商业秘密保护体系,持续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维护经营者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吕钰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