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820个达成就业意向133人次

2023-01-31 10:46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市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820个达成就业意向133人次

昨天,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化招聘大厅内涌动着前来求职应聘的人,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23年潮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据介绍,本场招聘活动邀请了包括三环集团、凯普生物、华丰集团等上市企业、重点企业在内的3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陶瓷、机械电子、食品、化工、生物科技、IT、金融等各行业就业岗位820个。

五险一金、免费食宿、班车接送……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纷纷“亮大招”吸引求职者。而求职者则借助智能化自助求职系统的人岗匹配服务,迅速地找到心仪的岗位,来到招聘展位前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了解招聘岗位、职业发展前景等信息。

活动现场还设立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区,由职业指导师为多名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服务,推荐就业岗位,讲解就业扶持政策,这一暖心服务受到咨询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吸引近20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3人次。(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通讯员 郭燕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