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带队检查节日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23-01-23 13:38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周岳林带队检查节日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以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大年初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岳林带队检查节日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

  周岳林一行先后前往沙溪派出所、市人民广场、市110报警服务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路面执勤、安保维稳等情况。

  周岳林对一线执勤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的辛苦坚守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的春节。要严格规范公正执法,法情理相融柔性执法,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于服务中树威信强形象。要强化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巡查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增强市民游客安全感、满意度。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全力保秩序、保安全、保畅通,及时处理反馈市民游客合理诉求,维护潮州良好城市形象。(潮州日报记者 杨燕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