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森带队到湘桥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23-01-20 10:1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王文森带队到湘桥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以迎接新春佳节为契机 紧盯存在问题抓整改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创卫办主任王文森带队到湘桥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潮州东大道、仙洲岛环岛路、北山路、兰花二街、开元广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绿化管养、停车场建设以及垃圾清运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王文森要求,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以迎接新春佳节为契机,紧盯存在问题抓整改,做细做实创卫各项工作;要切实解决道路卫生保洁不到位、垃圾清扫收运不及时、杂物占地堆放、铺户污染路面等问题,全面清理各类卫生死角;要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规范建筑工地围挡搭设,切实做好路面修补、绿化管养,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周边环境整齐美观;要科学统筹规划,针对村(社区)停车难、乱停车等现象,合理规划停车位、停车场,确保车辆有序停放、节假日路面畅通;要落实沿街铺户“门前三包”责任,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创卫宣传工作,营造全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以整洁干净、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