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整治“大扫除”暨“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2023-01-20 10:0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整治“大扫除”暨“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用“辛苦指数”换取“安全指数” 

  为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平安稳定,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1月18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整治“大扫除”暨“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岳林一行先后检查下水门楼、广济楼等重点部位,了解灯光秀、花灯展安保部署情况。随后又检查黄金塘联合执勤卡点、磷溪派出所,对各单位扎实做好整治防控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周岳林指出,岁末年初人流、车流增多,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治安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期间,我市举办花灯展、灯光秀、焰火晚会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全市公安机关要发扬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疏堵保畅齐发力,最大限度确保交通安全有序;要密切协作聚合力,最大限度发挥联防联动作用,加强重点整治,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巡逻防控再加码,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用民警辅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施公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