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茹茵带队督查节前文旅行业安全生产

2023-01-19 10:0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周茹茵带队督查节前文旅行业安全生产

紧盯薄弱环节 守住安全底线


  昨天,副市长周茹茵带队深入我市部分文旅场所开展节前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周茹茵一行先后前往市图书馆、李厝祠、许驸马府、镇海楼等地,就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听取相关汇报。

  周茹茵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文化旅游行业重点场所的监管,守住安全底线,紧盯薄弱环节,建立隐患治理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各类突出问题。要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推动文旅产业全面复苏和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