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区新冠综合门诊部开诊

2022-12-30 16: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新冠病毒感染者去哪能快速就诊?家里没有对症的药品怎么办?老人、小孩病情反复如何是好?为让新冠病毒感染者得到精准、快速、高效的医护服务,昨天,潮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区新冠综合门诊部正式开诊。

记者了解到,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与市民健康保障需求,及时有效救治新冠病毒感染者,12月29日起,潮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门诊楼二楼开设综合门诊部,接诊新冠病毒感染者且有就诊需求的门诊患者,主要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五个科目,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内科、儿科上午8:00~晚上8:00;其他专科为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门诊部开诊当天,现场看诊秩序井然。据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医院配置优势资源,提前做好了药品等相关物资的必要储备,优化就诊流程,就诊市民既可通过手机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在线挂号,也可选择线下挂号。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引导帮助不熟悉手机及自助设备人群挂号,做到有问必答,有需必应。

该院提醒,患者看诊时要强化“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保持适当距离,常态化做好自身防护,筑牢安全屏障。

(潮州日报记者 丁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