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5家企业荣获 “潮州市政府质量奖”

2022-12-05 09:1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我市5家企业荣获 “潮州市政府质量奖” 

分别奖励30万元 

  近日,潮州市公布第六届“潮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市欧华能源有限公司、潮州市三泰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创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 “潮州市政府质量奖”,分别获得30万元奖励。

  市政府质量奖是潮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对在潮州市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工程、环保质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本市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潮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组织给予表彰和奖励。根据《潮州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市政府质量奖为年度奖,不设终身制,每两年评选一届,每次获奖企业或组织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家,给予每家获奖企业或组织一次性奖励30万元。

  2011年以来,潮州市已组织开展了六届市政府质量奖评审活动,共评审出26家获奖企业。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