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明到凤泉湖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2:02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林少明到凤泉湖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现更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11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林少明到凤泉湖高新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林少明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领会好精神要义,不断深化学习体悟,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林少明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推动产业有序梯度转移,进一步巩固完善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地区对口帮扶协作长效机制的相关要求,以产业共建为主线条,重点瞄准凤泉湖高新区主战场,聚焦产业合作、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园区配套服务和营商环境共建等重点任务,促进结对帮扶协作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切实增强潮州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积厚成势,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潮州日报记者 林宗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