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提出:对标对表落实整改 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2022-11-29 12:0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需要全社会动员和全民参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对照国卫新标准,结合评分要求,对标对表列清问题清单,针对性逐项研究、逐一发力、逐个解决,推动整改有进度。要层层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制度规范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加强协调配合,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制,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持续做好城市治理打下坚实基础,让整改更加有力度。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行动,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开拓创新的举措、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创卫工作,让整改体现温度。

  市委副书记王文森,副市长邱焕华参加会议。(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