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锋带队调研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易地新建项目等工作

2022-11-07 10:38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林文锋带队调研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易地新建项目等工作 

加快建设进度 严控施工标准


  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文锋带队调研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易地新建项目及在建队站建设工作。

  林文锋一行先后前往市战勤保障消防站、市消防训练基地(学校)暨执勤消防站、韩江新城消防站、市消防指挥中心易地新建拟选址地块、潮州古城消防站,查看各项目规划设计图纸,听取当前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用地规划等情况,就建设和今后设计规划使用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林文锋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把好质量关,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期交工;要克服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完善出入人员扫码测温、行程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控施工标准,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大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数字化、配套基础设施、战斗装备等各方面建设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坚强保障。(潮州日报记者 林宗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