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11-05 10:0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何广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广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何广延强调,要深刻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何广延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把坚持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三个务必”,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何广延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潮州的殷殷重托,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扎扎实实办好潮州的事,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坚持“工业立市、实业强市”不动摇,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统筹推进传统产业“专精特新”发展和打造“九大战略性产业集群”,持续增强“制造业当家”的核心竞争力。强化投资拉动,加快省市重点项目、专项债项目投资建设,突出抓好粤东城际铁路潮州段、国家东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等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强市、教育强市、人才强市建设,着力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实见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林文锋、周岳林、朱丹、宋铁、邱焕华、雷振宇参加会议。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