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森到沙溪镇开展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1:5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王文森到沙溪镇开展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进乡村 调研谋发展 检查保平安


  前天,市委副书记王文森到潮安区沙溪镇,面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抓规划、抓产业、抓示范、抓保障四个方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文森一行来到沙溪镇沙溪二村,实地走访了解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文化资源挖掘、乡村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有关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要坚持规划先行,把握法规政策,整合乡村资源,立足地域文化发展特色推进乡村文化振兴,讲好乡村故事;要统筹推进乡村道路建设、河道整治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乡村建设“短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当天,王文森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深入沙溪镇辖区内部分商超、酒店等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等,加强排查管控,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守住安全底线。(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