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道彬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4 10: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道彬带队到湘桥区、枫溪区,先后深入重点企业 、隔离场所、大型商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等工作。

  梁道彬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安保维稳主力军作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梁道彬要求,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保安全放在首位,健全管理机制,强化消防、危化品等风险点排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要严格规范隔离酒店的全链条闭环管理,严密人员转运、隔离管控、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衔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着力加强社会面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值班备勤,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见警率、反应力,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将风险隐患“发现在外围、控制在远端、处置在源头”,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岳林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