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群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2022-10-11 11:5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林小群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严防疫情输入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小群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林小群一行先后来到潮州财富中心永辉超市、希尔顿欢朋酒店,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林小群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经营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牢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要定期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加强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特种设备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要明确重点部位,切实加强管理和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状况;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做好日常消杀、健康申报、体温检测、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督促游客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出示核酸证明,严防疫情输入。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镇光参加活动。(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