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焕华带队开展韩江安全生产暨执法巡查督导工作

2022-10-05 09:2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4日下午,副市长邱焕华带队到韩江水利枢纽下游开展安全生产暨执法巡查督导工作。

  邱焕华一行坐船从韩江水利枢纽出发,沿韩江巡查至潮安区庵埠河段,沿途检查督导韩江“三无”船舶整治工作。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3艘“三无”玻璃钢船舶。

  邱焕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切实维护好韩江水上秩序;要加强对韩江流域的排查整治工作,始终保持对“三无”船舶“发现一艘、打击一艘”的高压态势,全面做好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各类涉水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源头管理,规范船舶生产企业经营行为,严格管控修造船厂关口;要加强水上安全宣传教育,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潮州日报记者 郑新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