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开展古城区防疫检查 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2-10-02 10:2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9月30日晚上,市古城区联合巡查执法工作专班对古城区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巡查执法,深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健康舒心的节日环境。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牌坊街、上东平路等路段,走访餐饮店、酒店民宿等场所,重点检查古城区的商家是否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铺户、从业人员是否落实定期核酸检测等。在防汛通道一家餐饮店,执法人员发现该店未对进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店员没有定期检测核酸。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店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上东平路一餐饮店存在未配备测温枪,店员未佩戴口罩、未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执法人员对店主进行指导教育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该店店主表示,将立即整改,做好进场“三查验”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执法人员表示,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是践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截至目前,市古城区联合巡查执法工作专班共组织检查经营场所800余家次,并对其中6家存在严重问题的经营场所采取查封、暂停营业等措施,对近百家存在一般问题的经营场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执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潮州日报记者 郑新培 实习生 谢孜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