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延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12 11:11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何广延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时放心不下 处处严防严守 全力以赴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广延带队深入客运站场、公园、酒店、项目工地等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严防严守的执行力,全力以赴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强防线,让全市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假期。

  何广延首先来到潮州粤运中心客运站,细致察看候车室、出站口、核酸采集点等关键部位,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机制运行和一线工作人员防护措施落实有关情况。他强调,“两站一场”是阻击疫情的重点关卡和重要防线,必须严谨细致、严丝合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流程、全环节落实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测温扫码、通风消杀以及一线工作人员“七天两检”等工作要求,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风险,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坚强防线。

  随后,何广延来到西湖公园检查景区防疫工作和安全设施运行状况。他要求,公园等公共场所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严格落实限流、错峰、预约以及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切实加强游乐设施和涉水公共区域安全防护,努力提供更加安全、整洁、有序的休闲环境,让群众玩得开心、玩得放心。何广延还随机抽查了韩思·熙湖酒店,详细了解酒店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强调各餐饮住宿场所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旅客“入门关”和安全“检查关”,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等隐患排查,确保机制有运作、措施有落实、安全有保障。

  何广延还来到凤凰大桥建筑工地,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要求,项目责任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进度、安全、质量”三统一,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大力量投入,加密工程安排,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力争凤凰大桥早日建成通车,切实破解过境运输“瓶颈”问题,以交通大提速推动经济大发展。

  市领导林文锋、市政府秘书长雷振宇参加活动。(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