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调研饶平县“双反”及渔船渔民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2022-08-11 10:4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周岳林调研饶平县“双反”及渔船渔民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落实属地主体责任 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岳林带队到饶平县调研“双反”及渔船渔民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周岳林一行先后到海山镇反走私巡防执勤点、三百门恒业码头、潮州海警局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双反”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渔船及渔民上下岸管控、在册渔船及乡镇船舶管理、海上作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周岳林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守住“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坚决阻断疫情通过偷渡走私带入和传播。要加强渔船渔民监督管理,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做到“出海必登记,上岸必检测”,确保船舶一条不缺,人员一个不漏。要完善技防物防设施,堵住漏点、补齐盲点,切实提升对偷渡走私行为主动防控的能力。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沿海渔民守法自律,特别是出海生产作业期间,绝对不能与境外渔船渔民接触、交易海产品,防止被感染。(潮州日报记者 林宗楷 实习生 陈仲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