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倡议书

2022-06-24 09:0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脱贫攻坚期间,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扶贫济困活动,慷慨解囊,倾情奉献,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今年,我们迎来第十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将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作为社会各界组织投身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推动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平台,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全社会共同的理想和愿望。在此,我们诚恳倡议:

  无论您身在何方,无论您能力大小,请伸出援助之手、点燃您火热之情、献出您关爱之心,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积极参与“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支持整县整镇帮扶、数字乡村建设,发展特色乡村产业,把人力、物力、智力、爱心向乡村振兴倾斜,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奉献一份力量!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活动募捐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坚持公正公开,建立专账专户,严格管理,并自觉接受审计机关和社会各界监督。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殷切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无私奉献,让我们行动起来,携手同行,以共同的使命和责任,用大爱之心和善举义行,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乡村振兴活动,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出一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潮州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