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到2022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暨潮州工夫茶大会主会场等场所进行巡查

2022-05-20 10:2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5月19日,市委书记何晓军到2022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暨潮州工夫茶大会主会场及其他相关场所进行巡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防疫为先、安全为重、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筹办收尾各项工作,确保把活动办得更加精彩、更具特色、更富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520083950.jpg


  何晓军先后前往市人民广场、广济楼城门等地,走展馆、看彩排、听介绍,实地了解2022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暨潮州工夫茶大会主会场等筹备冲刺工作。

  何晓军指出,这次茶界盛会既是我市对外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将凤凰单丛推向全国推向世界的重要机遇,“不允许有丝毫懈怠和闪失”。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格做好参会人员健康状况摸排、监测和核酸检测,认真执行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措施,坚决把好把牢会场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全方位强化巡查检查,全链条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查严堵防控漏洞,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何晓军强调,要始终把安全办会理念贯穿活动全过程,周全细致考虑舞台表演、会场设施、秩序维护等各环节安全性,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要完善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方案,加强交通预警疏导,保障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要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何晓军强调,要借此次活动良机点燃凤凰单丛茶全产业链活力,以茶为媒,赋予潮绣、潮瓷、不锈钢等传统特色产业新的生命力,促进潮州全产业融合发展。要用心做好宣传报道,多角度展现活动盛况,全方位展示潮州风采,多渠道打响凤凰单丛茶、潮州工夫茶世界知名度。

  市领导王文森、林文锋参加活动。

  (杨燕芳 林青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