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暨获评2021年下半年“潮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办

2022-05-19 09:55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潮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暨获评2021年下半年“潮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办

分享身边好人事迹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昨天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的潮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暨获评2021年下半年“潮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为2021年第三、四季度“潮州好人”、2021年“广东好人”、2021年“中国好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部分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讲述自己的“好人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星在活动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让公民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的自觉性和行动力,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入持久地开展“潮州好人”等评选活动,不断选树推广新涌现出来的身边好人、新鲜典型,树立鲜明时代价值取向,引领社会学习热潮;要把道德实践活动与群众性创建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齐抓共管常态长效体制机制,培养公民文明行为习惯,涵育社会道德风尚。(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