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05 11:5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加强来潮返潮人员排查管控


  昨天,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任务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车站、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馆、酒店、影院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情况,督促各行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做好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要加强来潮返潮人员的排查管控,进一步加强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疫情叠加风险;要扎实做好医疗物资储备工作,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时效,推进疫苗接种查漏补缺工作,持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