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森邢莫松带队看望部分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发挥带头作用 再作新的贡献

2022-01-22 15: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文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莫松带队走访看望我市部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文森、邢莫松一行首先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潮州市东潮木雕艺术馆艺术总监李中庆,与他座谈交流,了解作品创作情况。王文森勉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学习创新,推动传统木雕艺术更好传承发展,为潮州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王文森、邢莫松一行看望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湘桥区城南小学校长苏东青。座谈中,王文森希望苏东青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文森、邢莫松一行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饶平县群兴畜牧养殖场技术员许志群。王文森希望许志群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引领带动更多劳动者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创造大潮,助力乡村振兴。

  (潮州日报记者 吴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