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达勇在市委党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上要求 强化科研能力 提高办学水平

2022-01-22 15: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月21日,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部署谋划2022年工作,激励和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服务大局、开拓视野、汇智聚力、突出优势、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党校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蒋达勇要求,要服务大局,着眼未来5至10年,下大力气和决心为潮州培养和储备一批敢担当、敢作为的优秀干部,坚定不移扛起党校历史责任。开拓视野,进一步加强“走出去”学习工作,形式多样开展“深调研”,坚定不移加强党校学习调研。汇智聚力,加强与省内知名高校、周边城市市委党校的交流合作,做强做优主业主课,坚定不移提高党校办学水平。突出优势,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科研攻关,坚定不移强化党校科研能力。深化改革,强化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建设,在优化管理服务水平上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激发党校内在活力,全力推动新一年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实习生 吴思珽)




附件: